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蛇无双2:终极版》新视频截图 美女割草火爆

时间:2014-07-22 11:09:03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最近,光荣公司(KOEI TECMO)对外分享了其系列大作《大蛇无双2:终极版》的一批最新视频与截图,并透露了有关游戏中最新登场人物的细节。本作的PS4和Xbox One版本将通过零售方式推出,而PS3和PS Vita版本将会通过PlayStation在线商店发售,其在北美和欧洲的上市时间分别为9月2日和9月5日,游戏中会增加一系列新的战士,包括《剑魂》和《工坊》系列的客人。

宣传视频:

这一次,加入到本作中的全新角色共有以下5位,其详情如下:

1、索菲蒂亚·亚历山大

索菲蒂亚·亚历山大是一个神圣战士,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被奥林匹亚众神中负责火与锻造的神,赫菲斯托斯送上派出,行动的目标是要消灭称为“魂之刃”的邪剑。然而,由于之后她的女儿被对手绑架,不得不被迫保护邪剑。在战争结束后会回家的途中,她被时空的裂痕所吞没,被带到了大蛇的次元。

2、斯蒂尔肯伯格·克兰哈

斯蒂尔肯伯格·克兰哈是元阿兰德王国的骑士。虽然通常是个沉着冷静之人,但却在寻找前任国王下落的事情上无法淡定。在护送公主梅露露回到阿尔斯后,他在返回阿兰德的路上被卷入了时空裂缝,之后发现了自己被传送到了一个未知的世界。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