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再添强援 前Infinity Ward成员加入Reload工作室

时间:2014-07-16 05:11:13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Reload工作室目前成员包括联合创立人James Chung和曾经担任多款《使命召唤》游戏的首席艺术家的Taehoon。

同时加入团队的还有另外两个Infinity Ward的成员和迪士尼动画艺术家Nik Ranieri,他曾经参与了《美人鱼》和多数迪士尼动画电影的制作。

这个由12个人组成的工作室将主要为虚拟现实平台,移动和主机平台制作游戏。

Chung表示:“当我第一次看到最新的VR设备的威力后,我明白现在不单单只是设备,而是由全新的平台来为我们提供新的体验。

这是最求梦想的最佳时机,我要把我认识的最有才能的人聚集在一起来为了展示创造力而合作。”

还有其他前Infinity Ward的成员在2010年成立了开发了《泰坦陨落》的Respawn。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