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献身艺术还是不要脸?日本美女艺术家打印下体被捕

时间:2014-07-15 20:41:32
  • 来源:煎蛋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日本艺术家五十岚惠在周一因发送自己下体的3D模型数据而被捕,她被控以电子形式传播淫秽色情素材。不过她否认了一切指控,表示“我不认为我的作品是淫秽的”。她的支持者们已经发起一场请愿,抗议政府的双重标准:这个国家支持年度铅笔节,爱情动作片规范(令人忧虑地)极端开放,却无法容忍艺术家的艺术品。

这位42岁的艺术家笔名为“破孩子”,因为众筹资金建造以她自己的下体3D模型为原型的皮划艇出名。在去年的一个采访中,她解释到这件作品展现了她内心的自我怀疑。在日本,女性身体构造被“极度隐藏”,大家绝口不提,在这种情况下,她“不知道一个正常的女性生殖器官该长成什么样子”。

为了将女性生殖器官“去神秘化”,五十岚惠着手创造了一系列作品,她将其命名为“装饰阴”。“我的目标是让‘ 女性生殖器官 ’变得自然时尚。”她说。

“福岛阴(Fukushiman)”,2014。她用女性生殖器官的形状做成表现福岛核泄漏的微缩模型。“这件作品简直是双重禁忌。”艺术家解释道。

主题爱疯壳

五十岚惠与她设计的吉祥物,是不是很萌呢?

附年度铅笔节信息:

遍地神社,满壶清酒,日本的节日总是如此喧嚣热闹。不过在八幡神社举行的川崎年度丰饶节只能用“荡漾”来形容。在这个节日中,大铅笔成了当之无愧的主角,种种娱乐也与丁丁相关。如果你在祭典中饥渴难耐,也有各式传统小吃任你选择。只不过这些不是叮就是咚的食物造型简直让人无法直视。

祭典活动内容丰富,在这个过程中你也可以学到很多姿势。这一生殖崇拜节日的高潮是早上的铅笔传递活动,大型铅笔花车在人群中逡寻,这种奇观真是百年难见。尽管该活动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可惜一年只有一次,真是令人惋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