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太鼓达人:RPG》新情报 太鼓桌球RPG风格融合

时间:2014-07-14 10:16:09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最近,经典的《太鼓达人》系列新作开始正式加入了移动平台的世界,这部新作名为《太鼓达人:RPG Daton》,将传统的太鼓、桌球要素和RPG风格融合在了一起。

在游戏的主要部分中,玩家将会构建团队去拯救世界。战斗中,你需要把将弹球准确打入机器之中。当它们准确落在角色插槽中时,他们会慢慢活动起来并执行攻击敌人的动作。

视频欣赏:

弹球的运动路线上有很多插脚可以改变球的运动方向,其中还有一些可帮助你强化特殊能力,对你进行治疗等。 另外,还有一些特定定效果和技能要求你完成高难度操作,如随着音乐及时敲击触摸屏等。

在游戏中你还可以购买更多的角色,给他们升级,让他们参加更危险的冒险。目前,《太鼓达人:RPG Daton》已经出现在了iOS系统。

截图欣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