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主机之父久夛良木健对PS4很满意 或再同索尼合作

时间:2014-07-13 14:25:16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SCE索尼电脑娱乐CEO Andrew House日前谈到在英国布莱顿举行的开发者会议的一些内容,他表示个人还一直与PlayStation创造者久夛良木健一直保持着联系。

House表示他一直与久夛良木健和公司的其他创建者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周一时久夛良木健曾出现在SCE的办公室里,House准备向他展示一些最近的内容,而久夛良木健也有项目想要寻求SCE的帮助。

根据House的发言,公司同久夛良木健保持了不错的关系,并且一直在加深。他曾给PS4发布会提供了一些建议和建设性的观点。

“他对PS4主机现在发展的形式很满意。我想这也与他对公司原始的愿景保持一致。我们从他那里也得到了很多非常有意义的支持。”

久夛良木健现在是Cyber AI娱乐工作室的CEO,工作室还有两位原来索尼的老将,分别是前SCEA总裁Takashi Usuki以及前开发总监Yasuhiko Yokot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