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adial-G》制作小组已经取得墨菲斯计划开发机

时间:2014-07-13 11:17:56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即将问世的新世代VR游戏《Radial-G》制作组,Tammeka工作室曾经曾表示他们想将自己这款游戏推向多平台,包括手机和PS4。现在,《Radial-G》登陆PS4的可能性大大提高,因为索尼电子娱乐欧洲部已经宣布,他们向工作室寄出的墨菲斯计划开发机已经快要抵达了。

《Radial-G》是一款竞速游戏,目前正在进行Kickstarter筹款,游戏设定在未来科幻背景,游戏要求玩家在一条违反一切物理法则的竞速赛道上保持高速前进。有游戏媒体曾对本作进行试玩和前瞻报道,“《Radial-G》传达了最真实的速度感,对于赛道地形的了解可以直接提高竞速成绩,因此兼容Oculus Rift的意义斐然。”

现在Tammeka工作室到手了墨菲斯计划,可能意味着他们这款《Radial-G》也将登陆PS4和它的VR平台。几个月前,索尼电子娱乐欧洲部高级开发经理Agostino Simonetta在推特上透露,他们已经为Tammeka准备了一台开发机。

Tammeka工作室充满感激地回复,可以看出他们之间的对话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了,而且正在填某些令他们感到高兴的表格。虽然不知道他们说的是什么表格,但看上去不像是普通的索尼与第三方工作室之间的需要保密的表格。

最好的好消息。我们周末就能把所有的表格都搞定了。

— Radial-G (@Radial_G)

目前《Radial-G》正在进行筹款,并定期更新开发日志。如果确认登陆PS4平台,我们会进行后续报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