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希望制作一个Xbox One平台3A原创系列游戏

时间:2014-07-13 10:22:54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Xbox部门的负责人Phil Spencer最近对微软拥有版权的系列表现了极大的兴趣,而今天公司发布的一份故事设计师的招聘广告更证明了公司的计划。

“微软自主发行团队为了制作一个原创系列而寻找一名经验丰富的,有非凡创造性,合作精神和外交能力的故事设计师。

作为故事设计师,你需要同3A游戏开发团队合作,在世界建设和故事讲述上帮助他们,同时还要帮助他们为系列的长久成功而制定计划。你还要同微软工作室的重要股东合作来创造把系列在所有微软平台推广,并且推出相对的其他产品,比如漫画书,小说等的长久计划。

工作职责:

-成为一个有纪律性的核心制作团队的一员,为同发行伙伴达成长久的良好关系而努力。

-为游戏各个阶段编写故事。可能包括过场动画对话等。

-制作和维护系列开发计划

-为把系列拓展到其他平台而制定计划。

-通外部营销商合作来确保以系列故事为基础的漫画,小说等产品的质量。”

广告形容的职位很有趣,微软这种方式同《Ryse:罗马之子》的开发形式很相似。

这可以让微软对系列有全面地控制,也可以在未来自行决定把系列交给其他开发商来负责制作。

除了Xbox外,微软还对其他平台展示了兴趣,广告提到了其他平台,比如PC和移动设备。

看起来Phil Spencer之前提到的“原创系列工厂”已经接近开工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