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为全球玩家做好游戏 性感网游《TERA》开发视频发布

时间:2014-07-03 16:24:1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BirdNeverDie
  • 编辑:ChunTian

由韩国顶尖团队Bluehole Studio打造,昆仑游戏代理的韩国第一性感网游《TERA》即将在7月16日迎来不删档测试。金牌制作人、知名美术师、国际级的音乐大师……集合全球顶尖创作班底,性感征服全球1000万玩家。

随着国服测试日期的临近,《TERA》开发者们集体出镜,让玩家们深入了解游戏七年来的研发始末。今天我们带来《TERA》开发者视频,为玩家制作好游戏的诚意满满洋溢。

强大创作团队将游戏每个细节打造入微

人设团队大胆突破人体解剖学结构限制,以夸张的比例,打造出梦境般的完美身材。东方人含蓄内敛,西方人狂野个性,《TERA》兼收并蓄,并从中发展出自己的人物和造型风格。值得一提的是TERA拥有网游史上最智能、最灵活、最大体积的怪物,200个BAM,每个都有独特技能,可根据伤害值,实时进行反应,发起反击。玩家在战斗过程中伴随受击反馈(硬直)、瞬时判定、溅血、穿透、震动等效果,以触觉、听觉、视觉三位一体,为玩家营造了全方位的“动作美学”体验。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