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终幻想:探索者》新图 景色秀美可怕Boss给力

时间:2014-06-24 11:28:05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最近,Square Enix公司的最终幻想系列新作《最终幻想:探索者》又有了新消息,一批展示游戏魅力的最新截图得到了发布,揭示了作品世界中秀丽的风景,以及玩家们最喜爱的经典BOSS、召唤兽伊夫里特(Ifrit)。

此外,我们还得知,在这部系列新作中,水晶将再次在游戏故事情节中成为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探索者》中,水晶的能量主要会用于文明的发展。探索者们在游戏世界中收集各种水晶会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同时出场的还有召唤要素,经典BOSS们不但会为保护他们的水晶而与玩家开战,也可以作为召唤兽被玩家们召唤。伊夫利特将在本作中作为第一名召唤兽出现,玩家必须在战斗中打败并抓获它。

伊夫利特会用他的强大的力量进行近战攻击,同时还会发出强大的“地狱火”技能,以下即为游戏中伊夫里特和众多秀美景色的相关截图,敬请欣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