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视觉特效震撼!《笑傲江湖3D手游》动作设计之道

时间:2014-06-24 09:43:34
  • 来源:完美世界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完美世界2014年金庸武侠巨制《笑傲江湖3D手游》,为玩家高度还原原著中的真实江湖。除了之前介绍过的自研新引擎AngelicaⅢ,《笑傲江湖3D手游》还采用全新物理引擎,结合真人动作捕捉技术、引入多方位物理判定系统,使战斗体验更为流畅、视觉特效表现更为震撼。力求以最真实的动作招式、超酷炫的打斗表现,向广大玩家展现最正统的中国武侠江湖世界。

全新的物理引擎可以进行强大的实时物理演算,在游戏中,玩家的出招战斗判定、遭受攻击后的反馈表现,以及其他战斗环境都将以此为支撑。

《笑傲江湖3D手游》宣传视频:

 《笑傲江湖3D手游》所有招式均以各种中国武术动作为蓝本进行设计,例如太极剑、罗汉拳等,对于技能特效的设计,都遵循现实物理常规。同时,为了更大地追求动作拟真程度、追求这种拟真格斗带来的视觉冲击,研发团队还结合真人动作捕捉技术,真人演绎正统武学招式,达成高精度的动作模拟。

不论是动作精度、打击力度还是动作节奏,通过真人动作捕捉技术,都将在游戏中得到了完美的呈现。传统武术的形与势在游戏中得到了原汁原味的展现,游戏战斗也变得精彩绝伦又不失真实。

高手过招,胜负仅在毫厘之间,一招一式都充满了博弈与制衡。《笑傲江湖3D手游》将实时多方位碰撞判定系统引入游戏,让招式的判定变得更加精准,角色对于动作的反应也变得更加迅捷,角色的真实运动,激烈碰撞、打击的静止帧效果配合华丽的技能光效,让每一场战斗都变得更具观赏性与策略性。

攻守兼备,刚柔并济,高强的武功也是如此,《笑傲江湖3D手游》在将博大精深的武功招式纳入游戏的同时,还将空中连击、抓投攻击、移动攻击等高超的战斗技巧融合进来,更加强调战斗的技巧性,高AI战斗单位也让游戏更具有挑战性。

《笑傲江湖3D手游》为每一个职业都量身定做了更适合他们门派的技能,俊逸的华山剑法,刚猛的少林武功……不同的技能动作,各具特色的技能效果,都为这个江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笑傲江湖3D手游》纳百家武术精髓于动作设计中,通过严谨的制作态度,不仅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变幻莫测的江湖,也为玩家呈现出了最动人心魄的战斗。完美世界2014年度巨制3D武侠动作手游,《笑傲江湖3D手游》带你超越真实的江湖。

《笑傲江湖3D手游》概念站: http://xa.laohu.co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