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C版《暗黑之魂2》何时登陆Steam平台现揭晓

时间:2014-04-24 20:24:42
  • 来源:奇诺
  • 作者:奇诺
  • 编辑:ChunTian

Bandai Namco已宣布,PC版《暗黑之魂2》将于今日(美国时间)在Steam平台正式开放。

开放时间定于本月24日15点(太平洋夏令时)、18点(美国东部夏令时)以及23点(英国夏令时),其余地区依照各自时差自此类推。明日将在全球范围内开放实体购买,英国则由于某些原因将延迟一周开卖实体。

据悉,PC版《暗黑之魂2》一切已准备就绪,只要电脑配置足够,完全能在1080P下以60fps的效果运行。尽管仍会有少量bug存在,但Bandai Namco多次向玩家保证PC版好过上市初版。

在Steam平台上预订《暗黑之魂2》的玩家可以额外下载原声大碟、艺术手册以及数字版漫画手册。除此之外,还将在游戏初期获得10款武器及护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