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龙斯派罗》续作到来 恶灵附身儿童版陷阱战

时间:2014-04-24 13:31:26
  • 来源:3DM新闻组-花轮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好吧,传言是真的,《小龙斯派罗》高调回归了!《小龙斯派罗:陷阱团》是本系列的新作。在这个游戏里,你可以设陷阱捕捉敌人,将它们丢进天堂变成好人。在完成这件事之后,你可以好好利用它们为你服务。“游戏在PS4上看起来很棒。”

本作的主线是Kaos,系列的反派,又酝酿出了一个新的计划,这一次他的计划是将一些声名狼藉的坏人从世界上最安全的监狱,云牢监狱里救出来为他服务。监狱的墙壁是用Traptanium制造的,由一群新的名为陷阱大师的天降者看守。每个陷阱大师都有很强力的使用水晶和Traptanium打造的武器。Kaos失控了,将陷阱大师和水晶送到了地面,因此监狱里的坏人也都降落到了地球上。现在,只能靠传送门大师和你的小龙来追踪和捕捉这些坏人了。这也意味着Kaos将首次成为可操纵人物,进行破坏。

游戏要点:

  • ·Kaos将首次可操纵
  • ·一键跟随团队
  • ·坏人和英雄之间可迅速转换
  • ·使用所有其他游戏中的天降者
  • ·Traptanium传送门,是一个新的魔法能量之环,不仅能激活孩子们的天降者,还可以设陷阱捕捉坏人。

本作将于10月5日登陆PS3,PS4,XBOX360,XBOX ONE,Wii以及Wii U。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