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S《马里奥高尔夫:世界巡回赛》于5月2日发布

时间:2014-04-23 23:39:16
  • 来源:slashgear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任天堂(Nintendo)3DS掌机用户下个月又有新游戏玩了,即《马里奥高尔夫:世界巡回赛(Mario Golf: World Tour)》。这款游戏预计将在5月2日正式发布,除了3DS版,2DS用户也能玩得上。任天堂还为这款游戏推出了更多的多玩家功能。

作为市场行动的一部分,任天堂会为这款游戏推首日DLC,获得首日资料片的用户可玩到更多的内容,不仅有更长的游戏进程,玩家还可选择来自蘑菇王国(Mushroom Kingdom)更多的高尔夫球手。首个DLC自然是在5月2日当天登陆,名为《蘑菇套装(Mushroom Pack)》。

同在5月份,任天堂随后还会推出新的DLC,名为《花套装(Flower Pack)》,6月份时还将有名为《星套装(Star Pack)》的第三款DLC资料片发布。每款资料片都将添加18洞和新的可玩角色,比如奇诺比奥(Toadette)就会在《蘑菇套装》中到来,《花套装》则有Nabbit,《星套装》会迎来罗莎琳娜(Rosalina)。

每款DLC资料片售价皆为5.99美元,或者也可以选择购买14.99美元的优惠套装。选择购买优惠套装的玩家还能获得黄金马里奥(Gold Mario)这样一个游戏角色。玩家当然也可以首先选择试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