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酷炫大光头 《英雄联盟》首个纯坦克兄贵辅助诞生

时间:2014-04-23 22:55:59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公司日前公布了设计的最新英雄信息,该英雄名为Braum(布劳恩),被描述为是该游戏中的首个“纯坦克辅助”英雄。

“与其他英雄相比,Braum的出现将填补英雄联盟英雄池的一个特殊空缺。可以说,他是我们创作的首个纯坦克辅助,一个为团队吸收伤害的角色,”Riot表示“Braum确实有所不同,他是坦克向的辅助英雄,主要为团队挨刀吃枪子,在游戏中玩家要转变套路、位置和风格,与传统辅助区别开来。”

Braum有一项技能名为“靠在我后面”(Stand Behind Me),释放该技能,Braum可以冲向一个附近的友军,将自己处于目标和敌方之间,并赋予Braum和目标友方英雄额外的物防及魔防。还有一个技能名为“坚不可摧”,Braum会朝向目标高举盾牌,抵消朝向盾牌的下一次伤害并减少接下来数秒攻击的伤害(亚索泪流满面……)该技能还能用来阻拦远程投射技能。

具体的技能信息在ngacn gank区有详细的翻译:

被动:震荡打击(Concussive Blows )

布劳恩的普攻会触发震荡打击。当布劳恩的攻击第一次触发效果后,所有来自布劳恩和己方英雄的普攻都会追加效果。

当目标的震荡打击堆叠到4层后,目标被晕眩且受到额外的魔法伤害。

被击晕后的一段时间内,布劳恩不能再次对该目标触发震荡打击的效果。

Q技能:寒冬撕吼(Winter’s Bite )

布劳恩推动盾牌驱使寒冰在一直线上造成伤害,魔法伤害类型(技能加成基于布劳恩的最大生命值),WB会对第一个被击中的目标造成减速效果以及触发或堆叠一层震荡打击的效果。

W技能:站我后面 ( Stand behind me)  

布劳恩飞跃到附近需要帮助的盟友处,将自己置于己方英雄和与其最靠近的地方英雄之间,给予布劳恩和他的目标额外的护甲和魔法抗性*(该技能加成基于布劳恩的总护甲值和总魔抗值)

E技能:牢不可破/坚不可摧(Unbreakable) 

布劳恩向目标方向举起盾牌,来自目标方位的第一次攻击将被完全格挡并在盾牌持续时间内减少后续伤害。

在坚不可摧的持续时间里布劳恩会拦截投射物(鱼人的大招算这类?!),迫使攻击他并且将其摧毁。

布劳恩在放下盾牌后会得到轻微的移动速度加成。

R技能:冰川裂隙 ( Glacial Fissure)

布劳恩用盾牌猛击地面,造成一个巨大的远程技能范围并带有减速,对范围内所有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飞在他们离开技能范围之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