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鼓励玩家外出同现实中的玩家一起进行游戏

时间:2014-04-23 04:10:42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暴雪为他们的免费卡牌游戏《炉石传说》展开了新一轮的活动,鼓励玩家离开家门在现实中同其他玩家游戏。

这次的活动名为篝火聚会。暴雪表示,同其他玩家在咖啡店,书店聚会,你可以展示你的卡牌,交易秘籍,还可以举行竞赛。如果你加入了一次篝火聚会,你会得到篝火朋友卡牌。你需要至少在同一个网络下达到以下条件才能得到这张卡牌:

-至少有3个人必须在同一个网络下登陆游戏

-每场比赛必须同在一个网络下的玩家进行

-在以上两个条件满足的情况下,这些比赛可以用附近玩家功能同朋友一起进行。

你可以在暴雪的网站找到一个聚会的列表。暴雪甚至同一些学校一同举行这些活动。如果你不能找到附近的聚会,你可以自己举行聚会,暴雪甚至提供了举行聚会的成功要诀。

《炉石传说》目前已经在PC和Ipad平台推出,并且会在晚些时候登陆安卓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