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学生因玩游戏手机被没收 一怒之下将教授打伤

时间:2014-04-22 11:25:2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fuky
  • 编辑:ChunTian

 当今社会,师生之间起冲突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但是前几日,在广西一大学校园内,一名学生在上课期间和教授在讲台上大打出手,导致学生骨折教授头部重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大二学生于某一直是老师眼里的问题学生,因为不遵守纪律上课玩手机,已经多次和老师起冲突。4月10日上午,在学校教书多年的王教授,看到于某拿着手机在和周围的同学小声议论,便示意于某收起手机。几句争执后见于某仍不听劝,王教授便一把夺走了手机。于某不服气,为了抢回手机追上讲台一拳挥向了王教授,一场闹剧就这样开始了。

当记者接到家长的举报赶到医院时,于某的左脚已经打上石膏躺在病床上,王教授因头部重伤也在另一间病房挂着点滴留院观察。

当天学校江院长在接到消息后也立刻赶赴医院调解。江院长称,王教授也为自己的冲动感到后悔,于某长久以来无视王教授的课堂纪律,王教授心中难免有一些积怨,正赶上王教授的女儿最近闹离婚,情绪有些波动,才引发了这次大的冲突。

据了解,于某因平日爱玩三国类的游戏,所以经室友的推荐,玩起这款名为《阿达三国志》的新游戏便入了迷。同学反应于某每晚熄灯后一直玩到深夜也不睡。于某在游戏里因pvp不敌,被另一玩家抢走一金色武将,几日来一直对此事耿耿于怀。事发当时,于某正与该pvp仇家在对战,关键时刻,王教授来了,几句言语上的交涉,却使得于某输了对战,好不容易招降来并培养了好几天的女武将貂蝉又被仇人抢走了,顿时气的于某火冒三丈,王教授又一把夺走手机,于某此时此刻便再也按耐不住自己满腔的怒火。

于某家住河南省驻马店,父母一直在郑州市忙于批发市场的生意,自打孩子去了广西上学,一年只有假期才能见上孩子几面。“今年过年给孩儿买了部新手机,但是咋也想不到因为手机游戏,他能和教授打架打进了医院。”夫妇俩无奈称,一接到消息就扔下了手头的生意连夜赶到了广西。

随着科技的发展,孩子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总是要比家长强的多,因为玩手机游戏造成师生在讲台上厮打成一团,不仅造成了人身伤害,更是对社会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身为德高望重教书育人的教授,该以什么样的方式监督和教育学生,身为家长,又该以什么样的方式爱自己的孩子,都是今后要好好考虑的事情。游戏是为了放松,也希望广大的青少年,不要把游戏世界里的得失看得太重,太认真了,只会让自己得不偿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