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男孩有爱 为社区用买PS4钱买了烟雾报警器

时间:2014-04-22 11:14:05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一位9岁的达拉斯小男孩Hector Montoya,为了买一台PS4主机攒了一年的钱,但最终他并没有买PS4,而是用这些钱为自己的Grand Prairie社区买了100个烟雾报警器。

事情的起因就是他听说一位母亲和孩子在大火中丧失了生命。

他说:“我本来打算购买一台PS4,但是后来我认为拯救生命更加重要,因为生命是无价的。”

在上周六,Hector和Grand Prairie消防部门共同为那些需要的人安装了100个新烟雾报警器。

现在看来他需要重新为PS4攒钱了,但是在NBC报道了他的故事后,德克萨斯州的好心人Ashton Harder和妹妹Peyton of Allen为他购买了一台PS4。

才19岁的Ashton接受采访时说:“对于一个9岁大的男孩能够关心那么多人,你会忍不住帮助他满足他的愿望,我们认为他值得这个奖励。”

现在,需要报警器的家庭获得了报警器,Hector也如愿以偿的获得了PS4主机,真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