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悬空:玩家的反抗》网络筹资开启 游戏视频公布

时间:2014-04-21 03:34:1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街头涂鸦》的画风,《镜之边缘》的跑酷互动,再加上《第五元素》《星球大战》等电影的创意,Fusty和Midgar工作室推出的《悬空:玩家的反抗》(Hover: Revolt of Gamers)将让玩家扮演另一个世界中的玩家队伍,遭到独裁者的暴政压迫。玩家可以在未来风格的开放世界中自由穿梭,身穿高科技外套,可以做出各种飞檐走壁的跑酷动作,而玩家的终极目的是要召集一只非凡的队伍,完成更加严肃的使命,终结霸权统治。

玩家必须找到并入侵反游戏宣传机构的中心,解放被束缚的人民,取回被没收的游戏机,最终根除货源,推到新市长。城市中散布着许多浮空巡逻机器人,被发现以后就会开始一场追逐战。玩家可以为自己的队伍招募新成员,每个队伍成员都可以成为玩家角色,并可以获得经验,升级各项数值。

游戏也将提供多人模式,与其他玩家合作完成任务,挑战自制的赛道等等。本作即将开启Kickstarter筹款项目。目标平台和筹款金额预计稍后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