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专供收藏!日本收藏家出版史上最全的游戏机图鉴

时间:2014-04-19 23:28:38
  • 来源:腾讯游戏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玩游戏,但你所接触的第一台游戏机有什么呢?估计很多国内玩家会首先报出“任天堂FC”的名字。

但对于邻国日本,他们却要比我们更早的接触到了这种现代化的娱乐设备。

近日,由日本游戏机收藏家山崎功所编撰的《家用游戏机完全指南》正式确认与4月23日出版发行(税前售价1200日元,约73元人民币),其中收录了自20世纪70、80年代以来在日本及全球出售过的上百款游戏机详细图鉴。

从玩家所熟知的NES到还未在日本上市的微软新主机Xbox One,全部被收录其中,这对于爱好者来说是一个难得了解游戏机进化史的大好机会。

至于山崎功本人,他出生于1976年,非常喜欢玩游戏并收藏游戏机,尤其对任天堂产品极为热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