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评NPD数据:PS4供货量受制约 声名狼藉获好评

时间:2014-04-19 09:15:13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电子娱乐召开媒体发布会,对NPD刚刚公布的3月份北美游戏市场销量发表评论。

PS4连续第三个月碾压Xbox One取得硬件销量冠军。PS品牌市场部高级副经理Guy Longworth强调了PS4供货量不足,以及玩家对《声名狼藉:私生子》的需求。

“今天的NPD数据确认,PS4是3月份的销量冠军,虽然供货量受到了制约,但我们继续积累着新世代游戏主机的领先优势。另外NPD也指出,PS品牌的主机合计销量最多,同时玩家对《声名狼藉:私生子》的需求也非常大。”

真不知道PS4供不应求的状态还要持续多久。索尼曾经承诺,他们将在今年夏天解决供不应求的问题,希望到时候真的能解决。

昨天,索尼电子娱乐曾宣布PS4累计销量超过700万台,增长平稳且持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