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和索尼五五开还差得远 微软公布Xbox One销量

时间:2014-04-19 00:29:1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日前,索尼宣布,截止到2014年4月6日,索尼的PlayStation 4游戏主机全球销量已突破700万台。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微软自然也不好“藏着掖着”。

微软宣布,自去年11月面世以来,已经面向全球零售商售出了超过500万台Xbox One游戏主机。

Xbox One于去年11月22日在全球13个国家开售,一周之后,索尼推出PS4。几乎算是同期发售。

今年1月份,微软表示,去年Xbox One的销量为390万台。如果去掉这部分数据,Xbox One今年的销量只有110万台。

而索尼3月份时曾表示,PS4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600万台,这意味着过去一个多月里,索尼就卖出了100多万台PS4。

另外一个细节值得注意,索尼公布的是面向用户的销量,而微软公布的是面向零售商的销量。

对比之下,Xbox One差距明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