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4虚拟眼镜首度亮相宝岛:妹子试戴漫游火星

时间:2014-04-18 20:37:4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奇诺
  • 编辑:ChunTian

 在索尼于3月中旬的GDC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虚拟现实眼镜Project Morpheus之后,知名游戏引擎Unity也随即宣布最新的5.0版本也将为Project Morpheus提供支持。

就在昨天,Unity和索尼Project Morpheus团队首次抵达宝岛台湾,开启了Unite Taipei 2014开发者大会,期间索尼电脑娱乐日本亚洲(SCEJA)重点宣布了以后面向独立开发者更宽松的作品发布政策和跨平台作品支持。

同时,技术人员也再次展示了Project Morpheus眼镜和联合美国宇航局(NASA)基于Unity引擎开发的虚拟现实应用《火星漫游》。

目前,Unity引擎已经确认将为包括PlayStation TV、PS3、PS4以及PS Vita在内的所有PlayStation设备提供支持,其中面向移动设备的Unity for PlayStation Mobile已在今年4月8日放出预览版本,开发者甚至可以通过其将以往面向Android和iOS的Unity游戏作品轻松部署到PS Vita当中。

按计划,索尼将在今年6月10日至12日的美国E3游戏展上提供Project Morpheus的现场试玩。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