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香消玉殒 《后宫天国和病娇地狱》女角BadEnd情报

时间:2014-04-18 15:48:24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由日本一预定于2014年4月24日下周四起在PS3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包装版7,344日圆,下载版则是6,171日元的这款「病娇系」美少女恋爱新作《后宫天国和病娇地狱》,随着游戏即将于下周起正式推出上市,官方也特地公布本作序章后半部剧情与游戏内三名女主角「Bad End」相关情报要给玩家们知道!

本作为一款以某个高中做为舞台的美少女游戏,故事背景将从身为学校乡土历史研究会副会长的主角「如月优也」与身为社团成员的女主角们一起意外创造出一个「代言吉祥物」开始,因此而衍生出一连串的事件剧情发展,同时游戏中最特别的一点,是玩家们除了可以在故事前半段欣赏到女主角们平常美少女游戏模样的正常演出之外,还可以在后半段各自剧情中体验到女主角们不为人知的病娇另一面,体验不同于一般美少女恋爱游戏的全新乐趣。另外本作除了邀请日本人气插画家兼漫画家「绯色雪」担任人物角色设定之外,另外也邀请「小林且典 with 企画屋」担任本作剧情制作,并由「辰己拓马」担任监督,加上众多人气声优的参与演出,在整体阵容方面可说是非常值得期待!

至于在本作故事背景方面,玩家们所扮演的主角「如月优也」,为一个在某个地方高中就学的高中生,在学校里同时也担任乡土历史研究会的副会长职务。某一天,身为社长的「神无」突然提桉,「…来创造一个代言吉祥物吧」,希望透过这样的方式,在学校的文化祭活动中提出成果,来藉此向学生会争取社团教室,而社员们也因此而开始积极动起来,希望能结合大家的力量,一起来守护自己的社团…由于优也们所制作的代言吉祥物布偶「伊左卫门」(いざえもん)大受好评,因此而收到在市公所任职的香也子的邀请,希望他们能为了这座城镇来展开宣传活动…虽然宣传活动顺利进行,优也等人也因此而受到表彰,不过当优野等人前往指定的场所时,却在那里看到沾满鲜血,拿着染血菜刀的「伊左卫门」,以及死伤遍地的受害者们…究竟这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发生这么严重的事情都还没人注意到?在布偶装内的,究竟又是?而这一切,都只不过是这场一连串血腥悲剧的序幕而已!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