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国无双4》性感DLC服装公开 内衣围裙是王道

时间:2014-04-18 14:40:41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光荣公司(KOEI TECMO GAMES)正在好评发售中的PS3/PS Vita平台用软件《战国无双4》最近又有了新消息。2014年4月17日,一部全新的DLC下载内容得到了正式配信,同名漫画《战国无双:武士们的关原》也得到了同步发售。

这次发行的下载内容,包含了初代《战国无双》中阿国·孙市·政宗·秀吉等令人怀念的经典服装,另有活力满载的围裙身姿的“ねね”和婚礼服身姿的“明智玉”等强大的服装阵容登场。并且,漫画作品《战国无双:武士们的关原》,近日也开始了发售,感兴趣的玩家们还请确认一下吧!

●2014年4月17日配信的下载内容:

1、《战国无双》套装4

价格:免费

阿国·杂贺孙市·伊达政宗·丰臣秀吉的新服装得到了追加。使用《战国无双》为主题的服装,玩家将可体验到与平时不同的新鲜感,敬请期待。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