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汤姆斯巴克与地震废墟》开启众筹项目 截图欣赏

时间:2014-04-17 04:52:56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汤姆斯巴克与地震废墟》(Tom Sparks And The Quakes Of Ruin)是一款3D冒险游戏,特点是各种疯狂的武器,刺激的打斗和神秘地底世界探索冒险。

本作由Unity3D引擎打造,主角汤姆斯巴克是一位老实诚恳的工程师,由于突如其来的神秘地震威胁到了他的地底之家“地下通道”,而被卷入了一场疯狂的冒险旅程中。在这个星球地壳之下发生着奇怪的事情,汤姆斯巴克必须攒月神秘而奇异的地下世界,解开“地震废墟”的谜团。

游戏和其他动作冒险类作品一样,需要玩家移动,跳跃,躲避攻击。特色在于不同武器之间的切换,以及合理使用弹药调整策略。

Tasty Poison工作室已经为本作开启Kickstarter筹款项目,目标5万美元。预计登陆PC,Mac和Linux平台,现已有demo可供试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