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我的这一战》扮演战争中的平民体验不同视角

时间:2014-03-15 11:21:4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战争,能为我们带来什么好处?没有任何好处 - 除非是在电子游戏中。战争是游戏常用的故事背景,因为它能为玩家提供最直接的游戏目标:杀死敌人获胜。但历史告诉我们,任何战争,最大的受害者永远是平民。而市面上无数的军事游戏,几乎没有一款对这些无辜的平民的处境进行描绘。《我的这一战》(This War of Mine)来自11 Bit工作室,他们将填补这一空白。

11 Bit工作室给《我的这一战》的标签是“黑暗求生游戏”,玩家控制的是一群平民,需要在一座被围困的城市中努力活下去。“白天,城外的狙击手不会让你外出活动,玩家在这个时间必须制作,交换,升级平民手中的装备,修生养息;夜间,玩家必须除外搜寻食物,药品,武器和其他能够让你活下去的东西。”

“我们的游戏开发过程中,一直都坚守着一个口号:在战争中,并非所有人都是战士。”

首席设计师Michal Drozdowski表示,《我的这一战》灵感来源于现实事件,“这样的事情可能会发生在你生活的城市,你的国家。在研发游戏的时候,我们偶然读到一篇文章,讲的是一个平民在一座被围困的城市中的生存故事。我们决定用这个理念作为核心,打造一款真实的游戏,打动人们的神经,让他们至少停下来思考一下。游戏也和其他娱乐媒体一样,可以探讨一些严肃的话题。”

这是一次颇具勇气的冒险,但也有点莽撞。11 Bit工作室此前的游戏都比较简单,我们目前也不清楚太多游戏具体信息,一切还要等到我们看到游戏视频以后再进行判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这是我的战争
这是我的战争
-75%¥76¥1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