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罗马2》“战争野兽”DLC新单位激怒玩家

时间:2014-02-20 14:52:36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罗马2:全面战争》的最新DLC“战争野兽”将为游戏加入七种新的单位,比如凯尔特战犬,骆驼骑兵等等。但是一些玩家认为这些单位并不是那么“新”。

最新DLC预告:

据悉,在该DLC中有米洛斯战犬、蜂巢弩炮、装备毒蝎的罐子、、满装毒蛇的罐子、骆驼重骑兵、凯尔特战犬及叙利亚战象佣兵,以下为详细介绍。

米洛斯战犬

招募国家:伊庇鲁斯

来自希腊西部的肌肉猛兽,现今已灭绝的米洛斯战犬被认为是当今很多大型猎犬的祖先,它们被饲养来从事警卫甚至是战斗。维吉尔(古罗马诗人)曾经评价道:“在地面上永远和它们保持距离,需要你如小贩担忧夜贼一般担忧它们,如警犬突袭的狼或是利比里亚强盗般警戒你的身后。”这些残忍的战犬不轻易疲惫,也从不跟丢敌人的气息。

蜂巢弩炮

招募国家:希腊城邦、伊庇鲁斯马其顿、斯巴达和叙拉古

蜜蜂被大规模养殖用于农业目的还是近代的事情,但是据记载蜜蜂在古希腊的文化中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三个神话故事里的女神,被阿波罗和波塞冬所挚爱的女神特里埃称作“蜜蜂的少女”,养育了他们的孩子。蜜蜂在战斗中也有重要的地位,愤怒的蜂群可以给予对手混乱和疼痛。

投射:装备毒蝎的罐子

招募国家:本都、帕提亚

一位老谋深算的中东将领曾经使用毒蝎作为武器,作为毒蝎的家乡,这里盛产的毒蝎可以在一个小时之内瘫痪或者杀死一个成年人。罗马皇帝塞维鲁围困帕提亚城市哈特拉时就曾被其特殊关照过——她的军队在从天而降的蝎子雨下,好好的“洗了个澡”。如同在他之前的图拉真,塞维鲁没能攻破城防,即使尝试了两次。

投射:满装毒蛇的罐子

招募国家:迦太基

也许在战争中抛射动物最出名的战例是汉尼拔对抗欧迈尼斯二世舰队时。汉尼拔将装有毒蛇的陶罐抛射到欧迈尼斯二世舰队的甲板上,然后轻而易举击败了他们。任何人面对这些摇首摆尾,充满致命毒液的动物,都不敢再挪动一步!

骆驼重骑兵

招募国家:帕提亚

罗马将领马克里努斯以其丰富的战斗经验而著名,然而在公元217年的尼西比斯之战中,他依旧还是被眼前的帕提亚骆驼重骑兵所惊呆了。这些重装骆驼奇兵身披严密但是灵活的鳞甲,这种威武和富有恐吓力的骆驼奇兵毫不费力地摧毁了罗马军的前阵,并用骆驼自由的难以忍受的恶臭惊吓了罗马骑兵。

凯尔特战犬

招募国家:艾西尼、坎蒂、喀里多尼亚、德梅泰、杜莫尼、布里甘特和埃布单丹尼

战犬通常被用来从事警戒,巡逻和侦查的战场只能。和有训练经验的饲养员一起可以在战场上发挥有效的战力,战犬的专注力一流,它们接受忽视战场多变和吵杂的环境的训练。在铁器时代的晚期,凯尔特部落的战犬在战场上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它们的速度和凶残使其成为理想的震慑部队,是追击溃兵的绝佳选择。

叙利亚战象佣兵

招募地区:Dura, Antioch, Tyros, and Palmeira

印度战象第一次出现在中东要追溯到西流基大帝——亚历山大帝的继承者之一,他在公元前305年入侵了印度,而后与孔雀王朝达成和平战争协议,500头战象被送给了塞琉古王朝,而后,塞琉古王朝又繁殖了更多的战象。直到公元前190年塞琉古被罗马人在Magnesia之战中击败,战象在塞琉古军队中一直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但在之后的战斗被逐渐冷落。

开发商The Creative Assembly的首席单位设计师Jack Lusted称声明过,DLC不会有从《罗马2》主游戏阉割出来的内容。但在去年8月份的一个视频里曾出过骆驼兵单位,主游戏里没有,这回DLC里却出现了。

这点激怒了论坛上的玩家,尤其是那些认为新DLC应该改进游戏并增加更多额外内容的玩家。

Creative Assembly的品牌总监Rob Bartholomew近日在采访时说这是个误会,他说:“虽然外形差不多,但是两者并不是完全一样的单位。我一直伴随着游戏内容的开发,我们不会把之前已经被主游戏去掉的内容改变之后再拿出来。”

Bartholomew也对那些声称已经在《罗马2》文件里解锁新单位的mod制作者回应说:“文件里有许多代码内容是多种设计,开发和测试需要的。并不是所有都是主游戏需要的。”

如果你喜欢《罗马2:全面战争》,觉得这个DLC不值3美元,还想要新单位,到这个Steam页面里也许会有不错的发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