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quare Enix表示《最终幻想》作品有望登陆PC市场

时间:2014-02-19 20:49:42
  • 来源:奇诺
  • 作者:奇诺
  • 编辑:ChunTian

尽管MMO类网游《最终幻想11》和《最终幻想14》已登陆PC,但《最终幻想13》三部曲从未正式踏足PC市场,而且《最终幻想15》也已确定仅会登陆PS4以及Xbox One.

家机市场一直以来都是《最终幻想》的根基所在,但据制作人北濑佳范表示这一情况将有所转变。

 “别忘了,当初开发《最终幻想13》系列三部曲早期,我们也曾致力于PC市场”北濑佳范如是说。

 “只是后来才不得不转移到家机上。就当时的技术而言,我们完全有能力制作PC版的《最终幻想》,但最终还是作罢,原因有二:首先,当时的市场情况让我们感觉并不乐观;其次,当时PC端还存在著作错综复杂的技术安全问题。于是我们才决定先搁置一段时间。”

 “但我们也发现许多地区和国家的PC市场有很大潜力。为了能让自己制作的游戏面向每一个国家,也为了让尽可能多的玩家享受这款游戏。是的,我们肯定会在未来把PC版最终幻想提上日程。”

Square Enix近期已在steam平台上发布了包括《最终幻想7》和《最终幻想8》在内的PC版游戏。北濑佳范也说道这些作品很受PC市场欢迎,也很可能借助Valve这一强大平台发行更多游戏。

 “《最终幻想7》和《最终幻想8》已经登陆PC,反响也很热烈。”他表示,“这仅是我们迈向PC市场的第一部。毕竟涉足PC市场的经验仍然不足。因此等我们对这一市场有更多了解和经验后,我们很有兴趣参与其中。”

去年6月Square Enix宣布《最终幻想15》将登陆PS4以及Xbox,许多原班人马也都在制作人员行列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