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操利器 魅惑外观 雷柏V200专业电竞游戏鼠标

时间:2014-02-14 14:44:55
  • 来源:3DM
  • 作者:fuky
  • 编辑:ChunTian

近日, 知名外设品牌雷柏,在2013年岁末推出雷柏V200专业电竞游戏鼠标。继雷柏V900高端激光游戏鼠标和V300专业光学游戏鼠标后,V200作为雷柏V系列游戏新品的又一力作,性能强劲的同时,价格诚意十足。 

雷柏V200电竞游戏鼠标采用贴合右手设计,一体式的按键贯穿机身,左高右低。

雷柏V200表面采用类肤材质,类似蛇纹的表面花纹,握感舒适,稳定性极佳,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更加得心应手

雷柏V200全身线条丰富,设计感十足,背后的雷柏V系列LOGO十分醒目。

    V200侧裙有凹陷设计,增加了鼠标使用时的稳定性,两道白边是鼠标的呼吸灯光带。

雷柏V200专业电竞游戏鼠标采用镀金USB接口,尼龙编织线材,还有一个线材的收纳束缚带,非常实用。

雷柏V200将呼吸灯设计在了滚轮,左右按键下方,侧裙和后部LOGO,魅蓝色呼吸灯使鼠标外观更加炫酷。

雷柏V200专业电竞游戏鼠标安装了专业游戏芯片,5个可编程按键和内置的板载内存保证了鼠标强大的宏定义功能,无需其他软件辅助。

雷柏V200游戏鼠标内置了一颗安华高A3050光学引擎,可在500/1000/1250/1500/1750/2000/3000之间任选三档设置固定DPI值,从而满足不同游戏下的精度需要。V200拥有6400帧/秒图像处理速度,60英寸/秒的跟踪速度,高达1000次/秒的USB回报率,为玩家实现精确微操提供了保证。

作为雷柏V系列2013年的岁末性价比力作,雷柏V200专业电竞游戏鼠标秉承“完美极致的游戏体验”理念,保持手感与性能极致平衡的设计理念,但价格却更加贴近学生玩家群体,实属超性价比力作。

详情了解:http://www.rapoo.com/1312vpro/

雷柏天猫旗舰店:http://rapoo.tmall.com/

雷柏V200苏宁易购首发:http://product.suning.com/105569091.html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