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Jump全明星大乱斗》卡卡西我爱罗等人将会登场

时间:2014-01-22 23:23:39
  • 来源:3DMGAME原创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外媒Saiyan Island发布了《Jump全明星大乱斗》的JUMP杂志新情报图,我爱罗、卡卡西、小樱(《火影忍者》)、小阎王、牡丹(《幽游白书)、萨尼(《美食猎人》)、善吉、不知火半袖(《最强会长黑神)将会在本作的故事模式中登场。但到目前为止,这些角色没有被官方作为可操作角色或支援角色,只是故事模式的独占角色也意味着仅会在故事模式登场。

另外,路飞确认和悟空一样将作为PSV试玩Demo可操作角色。

第四弹预告片:

《Jump全明星乱斗》登陆平台为PS3和PSV,预定于2014年3月19日在日本发售,北美和欧洲发售时间未定。

本作初回特典为收录了角色详细介绍资料与高质量游戏艺术插图的设定画册,期间特典为含21首TV动画主题歌的原声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