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荒凉黑暗 《黑暗之魂2》世界设定及角色新情报

时间:2014-01-22 10:55:48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From Software公司将于2014年3月13日预定发售的PS3/Xbox360/PC平台动作RPG游戏 《黑暗之魂2》(DARK SOULS 2)最近又有了新消息。这次我们要送给大家的是,本作的故事和世界设定,还有登场角色的相关情报与截图,其详情如下:

《黑暗之魂2》故事与世界观:

~序章~

过去,未来,然后是光芒,都被“暗之刻印”(ダークリング)从人类那里全部夺去了。而之后不久,已经记不起曾经失去什么的人们渐渐论为了只会贪婪啃食灵魂的“亡者”。

在遥远的北方,贵壁的前面,有着已经消失的国家“德兰古琳古”(ドラングレイグ)。在那里有着可以唤回人类的理性,被称为“灵魂”(ソウル)的力量。

身体已经被诅咒了的主人公潜入了腐朽的城门来到了这片土地,仿佛被火光吸引的飞蛾一样。

~关键词~

暗之刻印

对现世人们施加不死诅咒的刻印。出现这个印记的人总是会失去一切,不久就会变为亡者。

亡者

失去自我的人们,只是一味的追求灵魂,已经成为了非人的存在。

人之像

发出温暖柔和,像影子一样暗淡颜色的像。可以将亡者变回生者,一旦看着这座像,它就会浮现出人的身姿,而其身姿传言又会根据注视着的不同而不同。

德兰古琳古

作为本作的舞台的国家。曾经的繁荣现在连影子都没有了,只有一片荒凉的废墟。

■登场人物

三位老婆婆与家政妇“米莉贝斯”(ミリベス)

在玩家造访德兰古琳古时向其静静耳语的三位老婆婆。玩家被告知的事情到底是?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7.8
已有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