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童年阴影引发雷人言论 游戏业界名人公开忏悔

时间:2014-01-02 13:30:26
  • 来源:3DM新闻组-花轮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Mike Krahulik是Penny Arcade的艺术家,常用的笔名是Jonathan Gabriel,他的2013年过得不太顺。今年他提到了很多微妙的话题,包括强奸,变性人等等。这些言论为他的同时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他最近表示他理解这一情况。他最近写了一封公开信,表示自己为何这么做。

“年轻的时候我把自己想象成一个很有复仇精神的人。一个校园罗宾汉,为了那些被主流排斥的人去攻击强壮的人。”信中写道,“我现在36岁了,我终于意识到那时我真是个混小子恶霸。也许我也被揍过,但是我的确让很多孩子哭着回了家。我还意识到这些童年的不安伴随我进入了壮年。

“我在七年级的时候,将攻击我的人视为敌人并以牙还牙。我现在以此为耻,并且感到十分难堪。最疯狂的是很多时候我甚至都不相信我所说的那些话。如果我真那么中二的话也许还好些。事实是我说了一些话只是因为我很刻薄,因为我知道它们会很伤人。我真是个混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