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当心肥皂!《自由战争》罪人的监狱生活介绍

时间:2013-12-24 12:55:37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fuky
  • 编辑:liyunfei

我们可能已经都知道了,在《自由战争》(Freedom Wars)中玩家需要扮演一位“罪人”(Prisoner),被判在牢国都市Panopticon中服一百万年的徒刑,并需要作为“志愿者”(Volunteer)来参加与巨大机械兽“掠夺者”(Abductor)的战斗,通过这种方式来消遣漫长牢狱生活的同时,拯救那些向往自由的市民。这一次,我们将会向大家介绍一下游戏中罪人们鲜为人知的一面,其中包括他们所生活的牢狱环境与他们各自的具体情报。

●罪人们牢狱生活第一站:独房(Solitary cell)

独房,是罪人们唯一的私人房间,牢国都市Panopticon为他们慷慨提供的生活资源。但是,由于罪人们在牢狱中度过的所有时间都需要处在监督之下,有着作为其伙伴与监视者的活体机器人存在,他们的生活几乎没有什么隐私可言。

●罪人们牢狱生活第二站:地下街(Low Street)

这一监狱部门被称为“地下街”,是一个与独房所连接的宽广区域。罪人们可以走出他们的单间来这里放松一下,由于他们不被允许在户外交流,所以即使在这里也必须保持安静。整个区域结构的设计,使人们在外面也能彻底查看该地区的每一个角落。

最后,我们要向大家介绍两位加入游戏的全新角色:

■新登场人物1:战斗的“法与秩序”(Panopticon)

纳塔莉亚·“9”·伍(Natalia “9” Woo)

(声优:浅川悠)

担任安全保障局第35社会防卫群社会调査会队长,Panopticon法与秩序的执行者。带着想要守护同伴与Panopticon的感情,有时会做得过火。

■新角色2:shaz(シャズ)的挚友(死党)

马蒂亚斯·“莱奥”·布鲁诺(Mathias “Leo” Bruno)

(声优:石田彰)

新加入的罪人。由于与主人公拥有相近的境遇,所以对其尤为中意,总想关照他与他聊天。以前似乎是个很是捣蛋的家伙,但也是个为朋友着想的正直之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