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略动作网游《海盗》 虚幻3将打造"油腻的海盗"

时间:2013-11-14 19:42:10
  • 来源:新浪游戏
  • 作者:Psycho.R
  • 编辑:ChunTian

11月14日消息,CJ E&M旗下Netmarble正式宣布,日前已获得由Virtual Toys研发的战略动作网游《Pirates》(暂译:海盗)的全球发行权,该作仍在开发之中,预计明年上半年在韩国推出。

CJ E&M获得《海盗》发行权

据悉,《海盗》是玩家在多个角色中选择其一,而后一个人或着最多8人组队与敌对阵营展开战斗的游戏。该作采用虚幻3引擎研发,将打造写实的画面及快速的动作体验,此外还会提供占领战、寻宝、攻城战等多种游戏模式及多种概念的战场,各种坐骑、地形、物体等可利用的战略性要素等。

Netmarble方面表示,在《海盗》中,玩家可以同时体验到《超能战联》的动作性及《英雄联盟》的战略性乐趣,期待该作能在韩国市场有不错的表现。《海盗》计划2014年上半年在韩国展开测试,目前正进行内容优化及系统稳定性的检验作业。

另据悉,Netmarble除了此次签约的《海盗》之外,明年的产品线还包括横版动作闯关网游《魂之猎手(Mystic Fighter)》、沙盒射击游戏《砖块部队(Brick-Force)》、解谜与动作元素相结合的《地牢骑士团(Dungeon & Knights)》、动作MMORPG《ELOA OL》、东西方英雄都将登场的《世界英雄OL(World Heroes Online)》这6款游戏。

今日开幕的游戏展Gstar上,Netmarble在B2B馆设有展位,参展游戏包括《海盗》、《魂之猎手》等7款网游及《魔球魔球2013》等30余款手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