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独立游戏《Sonder》开发中 登陆PC与次世代主机

时间:2013-11-13 03:26:2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来看这款独立游戏《Sonder》,这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背景设定在宇宙空间站中,游戏没有传统意义上的“主角”,或者说每个人都是“主角”。这里没有英雄,也没有魔王,只有人的选择。

游戏操作是以第三人称探索对话和物品互动为主,但即使玩家不干预不配合,游戏中的事件也依然会按照一定的规律发展,而玩家则要不停地对自己的选择进行质疑,并对承担相应的后果。游戏提供“时间倒流”的功能,玩家甚至可以一直回到最开始,看看当初如果做出别的选择会怎样。

“一般来讲,NPC对于玩家来说只是个道具,他们的存在只是为了触发剧情。但我们游戏中则不然,玩家可以扮演任何一个NPC,因此游戏中已经没有‘NPC’(非玩家角色)这个设定了。玩家将通过不同的角度,看待同一件事的发生。而且玩家还可以随时切换到任意一个人物上。”

“当你选择扮演一个角色的时候,你将为他做选择,每一个选择都会对游戏世界产生影响。你做出的选择最终会影响到游戏结局人们的生死。”

“这款游戏的目标是深刻体现‘判断取决于角度’的概念,一个人可能处于无意或者无理,恶意或是善意,做出了某个行为。而这些决定在不同人看来都具有不同的意义。最终,这涉及到伦理问题,无论你的本意是什么,最终的结果是取决于别人的感受。”

《Sonder》正处在alpha测试阶段,预计登陆PC和次世代主机,支持单人和多人游戏模式。制作组Kamai工作室正在拿着游戏原型寻找发行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