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完美大作《神鬼幻想》前传:颠倒世界只为你!

时间:2013-11-06 10:24:32
  • 编辑:liyunfei

在异世界的迷人故事中,自由,爱情总是挥之不去的主题。《神鬼幻想》的故事便是源起于一个追求光明和自由的精灵和一段凄美的爱情。在这个充满着精灵、魔法的幻想世界中,他们的爱情跨越了种族和时间,《神鬼幻想》的故事也与他们的爱情息息相关。

图1

次元裂缝是《神鬼幻想》中的一个小型单人副本,也是《神鬼幻想》故事中连接奥尔赛大陆表世界与里世界的通道。里世界的暗精灵奥克塔薇尔厌倦了只有黑暗的世界,通过次元裂缝来到了表世界,见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光明,也邂逅了人类的天才科学家达蒙西亚,并诞下了爱的结晶。表世界与里世界的结合严重违反了这个大陆的法则,奥克塔薇尔和玛丽被囚禁了起来,因为里世界的生物无法适应表世界的生活,他们变得逐渐虚弱。

图2

代表着共和共最高科技成就的蒸汽学院不仅能制造出一些高科技的战斗器械。天才科学家达蒙西亚为了拯救自己的妻子和女儿,还创造出了能够穿梭于表世界和里世界的穿梭机。可惜当穿梭机制成的那一刻,他的妻子和女儿却已经死去。被仇恨蒙蔽了双眼的他,唯一的愿望就是复活自己的爱人和孩子。

图3

共和国的最高机密炼金实验室中,正在进行着一项关系到共和国命运的研究。达蒙西亚联合了鼠人炼金师和哥布林盗贼集团,试图打开次元裂缝,将表世界与里世界融合起来。这样他的妻子和女儿就能从里世界中获得能量而复活。实验即将成功的他,制造事故诈死之后带着自己的战斗器械前往了里世界,准备等着时机成熟,就与表世界的阴谋者们合作,同时打开两个世界的通道,将两个世界融合起来。

图4

装载着未来国王军战士的飞空艇在前往王都的路上被哥布林盗贼袭击,迫降在了外部岛屿。前任国王的意外死亡和此次的被袭击让一切充满了阴谋的味道。作为即将加入国王军的玩家,便要从这里开始自己在《神鬼幻想》世界中的冒险之旅。

图5

随着《神鬼幻想》游戏的进行,隐藏在各种阴谋中的达蒙西亚和暗精灵奥克塔薇尔的故事也慢慢被揭开。在阻止达蒙西亚目的达成,维护两个世界平衡的同时,相信玩家也会被他们的爱情所打动。追求自由,充满好奇心的奥克塔薇尔、为了拯救自己的妻子不惜让世界都为之改变的达蒙西亚……他们为这个科技与魔法的幻想的世界又抹上了一丝柔情。

图6

《神鬼幻想》不仅有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作为背景,游戏中的场景设置也各具特色,秘密的炼金实验室,诡异的次元裂缝、充满科技色彩的蒸汽港……精致的画面让玩家在游戏里冒险的同时,拥有更加真切的游戏感受。

《神鬼幻想》官方网站:http://sghx.laohu.co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