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K Marin大幅裁员濒临解散 凄惨无比辉煌不再

时间:2013-10-18 15:08:34
  • 来源:3DM新闻组-花轮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根据可靠消息,2K Marin最近开始大幅裁员。有消息泄漏说,仍然待在2K公司的人员是那些离开2K Marin,加入2K新的工作室Bay Area 2K的人员,其领头人为前《生化奇兵:无限》的制作人Ros Fergusson。

有人认为目前其他的多余人员应该全部被开掉了,这从一位前2K Marin的开发者Steve Gaynor的推特上可以看出来:

“据说2K Marin其他的员工已经被开了。真遗憾听到这个消息,我希望他们能找到其他好的地方。曾和这些天才共事是我的荣幸。”

目前还没有受到影响的员工的确切人数,不过2K发言人说:“我们确定在2K Marin裁员了。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们只是评估了我们的开发成绩,然后重新分布有生产力的资源。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世界级的电视游戏产品。”

我们真的为这些人感到遗憾,他们曾创造了《生化奇兵2》这样伟大的游戏,看着他们分崩离析真是一场悲剧。希望这些有才华的人能够在其他地方找到新出炉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