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LOL美服多款新皮肤曝光!爆乳制服女警的诱惑

时间:2013-10-17 09:31:49
  • 来源:网易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16号凌晨北美英雄联盟PBE放出LOL蔚和伊莉丝S3赛季的奖励新皮肤,制服爆乳让人诱惑不已,除了这两名女英雄,船长也有新皮肤。魔腾的原画也有所更新,而技能变动的阿狸和莫甘娜也持续测试并且调整中。

英雄新造型皮城执法官蔚女警新皮肤

LOL女警薇新皮肤

蜘蛛女皇伊莉丝S3赛季奖励皮肤

LOL蜘蛛女皇伊莉丝新皮肤

普朗克是第3个拥有新皮肤的英雄:苏丹王子普朗克。作为新加入的皮肤,苏丹王子普朗克暂时还没有公开视频影像。这个皮肤是为了庆祝土耳其服务器上线一周年而出,它的灵感来自于土耳其一个关于苏丹船长的传说。

前不久曾提到过,龙龟拉莫斯也有造型上的小改动,以下虽然不是完整版的视觉升级效果,但是它表明未来龙龟造型上的修改方向。

魔腾原画更新

英雄变动

九尾妖狐阿狸

妖异狐火W:魔力消耗从60降低为50。

魅惑妖术E:被倾城击中会增加受到阿狸魔法伤害20%的效果现在也套用在真实伤害上

魔力消耗从90降低为85。

堕落天使莫甘娜

造成伤害从本来的每秒20/32.5/45/57.5/70 (+0.2*AP)再提升为23/36/49/62/75 (+0.2*AP)再加上失去生命的3%伤害/秒。

光辉女郎拉克丝

拉克丝大招从本来的3000射程提升为3340。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