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WCG现场:购实体《星际2》送《炉石传说》国服内测码

时间:2013-10-11 19:58:0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sycho.R
  • 编辑:ChunTian

就在今天稍微早些的时候,暴雪进军休闲游戏领域的第一款作品《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正式开启国服内测,现在从官方以及WCG中国区决赛现场又一次传来了新的消息。

《炉石传说》目前已经正式登陆暴雪国服战网首页,成为继《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2》之后第三个被引进的暴雪游戏作品。已经获得官方内测资格的玩家现在可以免费下载安装游戏客户端并且体验这款充满趣味的新作了。如果你没有幸运到能获得《炉石传说》的内测资格的话也没有关系,从网易设在WCG中国区决赛现场的展台传来消息显示,官方将在本月13日,也就是决赛最后一天举办主题活动,届时现场购买《星际争霸2》实体版的玩家将直接获赠《炉石传说》内测码一枚。

同时,官方还强调会在活动中宣布一项关于《炉石传说》的重大消息,据推测应该是具体的上线计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