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产《凡人单机》游戏片头CG发布 预售全面启动

时间:2013-09-29 10:40:12
  • 来源:百游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由百游“单机孵化基金”投资、“起点中文网”同名热门连载小说改编、国内团队“玄黄工作室”倾力打造、艾游负责代理发行的国产3D ARPG大作《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一经公布即获得了玩家及业界的广泛关注与期待。

今日,百游正式启动了《凡人单机》的官方预售,游戏将于10月正式上市。同时,四大精彩预售活动同步开启,将贯穿整个国庆假期,为玩家带来无限惊喜!

此外,官方还在预售日特别发布了由“大呈印象”制作的《凡人单机》游戏片头CG。一段修仙传奇已经拉开序幕,让我们共同期待!

《凡人单机》游戏片头CG:

 

图1:《凡人单机》预售专题

《凡人单机》共分为三个版本,其中数字版(筑基版)50元、标准版(结丹版)79元,铁盒版(元婴版)89元。

《凡人单机》铁盒版预售地址:点击查看

《凡人单机》标准版预售地址:点击查看

图2:《凡人单机》标准版合集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标准版(结丹版)”售价79元,内容包含:

  1. 1、标准纸质包装盒 1个
  2. 2、金属剑形主题开瓶器 1个
  3. 3、游戏安装光盘 2张
  4. 4、游戏激活卡 1张
  5. 5、说明书 1本
  6. 6、赤色烫金精美主题书签 1张

图3:《凡人单机》铁盒版合集

  •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铁盒版(元婴版)”售价89元,内容包含:
  • 1、马口铁精致包装礼盒 1个
  • 2、古红铜色金属“升仙令” 1个
  • 3、金属剑形主题开瓶器 1个
  • 4、游戏安装光盘2张
  • 5、游戏激活卡1张
  • 6、说明书1本
  • 7、赤色烫金精美主题书签 1张

关于凡人修仙传单机版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是中国第一款全3D即时制APRG单机游戏,改编自“起点中文网”同名热门连载小说,由百游旗下“单机孵化基金”扶持开发,国内团队“玄黄工作室”倾力打造,艾游负责代理和发行,将于2013年10月上市。

本作通过强大3D游戏引擎再现小说原著中的大量恢宏场景,并对小说精彩纷呈的情节进行高度还原。玩家将以男主角“韩立”的视角在庞大神秘的奇幻世界中体验一段变幻莫测的修仙之旅。此《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作还将突破传统,以独特的超酷即时制战斗系统带给玩家们前所未有的畅快游戏体验,更有精心设计的大量机关谜题和变化无穷的技能组合等众多新奇游戏玩法。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官网:http://fanrenpc.baiyou100.co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