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庆之后惊喜不断!GT十月发售游戏作品统计一览

时间:2013-09-26 21:10:04
  • 来源:3DMGAME原创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GameSpot发布了十月发售游戏作品统计一览视频。《侠盗猎车5》带来的红火还未消退,《侠盗猎车OL》又呼啸而至。PS3继续末期大爆发,《雨》与《超凡双生》两款独占大作严阵以待。《刺客信条4:黑旗》、《蝙蝠侠:阿卡姆起源》两款ACT动作大作更是万千粉丝翘首以待。喜欢竞技与体育题材的朋友也不会失望,月初《NBA 2K14》、月中《F1 2013》、月末《WWE 2K14》。3DS迎来了《口袋妖怪X/Y》与《逆转裁判5》美版,而《塞尔达传说:风之杖HD》不知会不会带动WiiU惨淡的销量。总体来说,十月可谓是重磅大作扎堆,不管对于那个平台的玩家都是值得关注的。

10月1日 《侠盗猎车OL》,登陆平台为PS3、Xbox 360.

10月1日 《雨》,PS3独占

10月1日《NBA 2K14》,登陆平台为PS3、Xbox 360、PC.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