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界十大无脑黑 看国外玩家如何吐槽这些人

时间:2013-09-20 21:04: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sycho.R
  • 编辑:ChunTian

10.故事情节算个屁,只要打得够爽就行

以上这句话有很多人都说过,爱说这句话的人,常常会入手一套动作游戏,比如《侠盗猎车手》、《使命召唤》或是《战神》,然后跳过所有的情节场景,直接切入打架模式,因为他们耐性不足,只想越早上手打人越好。

虽说我们都喜欢严谨的故事,但不能否认,游戏中的好故事只是让打架和动作场面更为有逻辑更有感情,不过每次我听到有人说:“我一点都在乎故事的好坏”,就直想磨牙。游戏故事的叙事深度不如书籍,甚至不如电影,如果连游戏玩家都觉得故事可有可无,那现在的水平就会成为历史最高水平,不会再有任何提高了。

9.独立制作的游戏,绝对不是啥好货

近年来PSN(索尼)和XBLA(微软)都比较支持独立游戏制作,但算不上十分重视。不过如果没有索尼和微软的支持,提供可运行的平台,独立游戏制作不可能有任何起色。这些独立游戏通常仅有一名设计者,里里外外都由自己一手操办,没有可用的资金,也没有支持运营的费用。

像《超级食肉男孩》、《特技摩托》、《花》和《旅程》这样的游戏,业已证明牛X的独立制作有很大的潜力和能量,艺术方面和游戏感受都可圈可点,其中的某系游戏比大型公司的制作更受好评。别再简单的因为游戏时独立制作,没上架,画质比不过《孤岛危机》,就否认其价值。谢天谢地,独立游戏终于快要有出头日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