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海贼王:无尽世界R》扫图 游戏借鉴怪物猎人

时间:2013-09-09 10:24:29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外媒公布了万代南梦宫旗下3DS新作《海贼王:无尽世界R(One Piece: Unlimited World Red)》的一张新的扫描图。

《海贼王:无尽世界R》中,草帽海贼团一行人住在一个名叫Transtown的地方,通过战斗和探索,你可以帮助建设这片土地。你会获得原材料,你可以用这些东西完善城镇设施,帮助城镇成长。一路上都会有镇民给你提示信息。

游戏借鉴了一些《怪物猎人》风格,所以本作也加入了草帽军团屠杀恶龙,挑战怪兽的自由章节,那些“垂钓”、“抓虫”、“挖掘”自然也被收录其中。事实上,《海贼王:无尽的世界R》还为每个角色分配了各人独有的能力,他们还被指定了不同的职业。比如,乌索普可能是狙击手,而佛朗基可以当场做出大炮来,另外本作最大支持4人同时游戏。

《海贼王:无尽的世界R》将于今年11月21日发售,售价是5,980日元。预购者可以获得路飞探险套装,这套服装是基于《海贼王剧场版:强者天下》设计的;另外还有一个追加任务,玩家可以扮演波特卡斯•D•艾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