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怪物猎人4》新地图公布 未知森林令人敬畏!

时间:2013-09-05 13:56:08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最近,卡普空公司(Capcom)向我们介绍了一种《怪物猎人4》》中内置的全新任务制作功能,通过这一功能,猎人们将可以去探索一个新的地方,名为“未知森林”(Unknown Forest/未知の樹海),然后玩家将能够让他们进入冒险家公会执行任务,也可以通过StreetPass与朋友们一同冒险。在游戏官方网站上会有更多细节内容最新。

未知森林有一个显著的特点,那就是无论你在什么时候来到这一地区,你所看到的场景永远不会是相同的。在下面的图片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到,猎人站在同一个地方,但所去的时间有所不同。根据时间段的不同,有些小路会被封死,但在其他时候,它们可能会打开。这一点同样适用于怪物,你不会总是在以前见过他们的地区看到一样的怪物。

由于这一地图会发生随机变化,猎人们的旅行计划也必须作出相应改变,这也就意味着在你下一次的旅行时,未知森林将还是“未知”的。

这一地图中的任务与普通任务也有所不同。游戏将不会为玩家们在地图中显示出整个地方,而是只会显示玩家所处未知森林具体位置的附近区域。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