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rytek表示将在2014年发布Xbox360版《战争前线》

时间:2013-08-30 00:34:04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Crytek的免费网络射击游戏将会在明年早些时候登陆本世代主机Xbox360。

《战争前线》(Warface)将会在2014年早些时候登陆Xbox360,目前开发商Crytek已经宣布相应消息。

这款免费网络射击游戏此前已经宣布将会登陆PC.

《战争前线》的Xbox360版本并不是完全的免费游戏,相应的玩家必须是XboxLive金牌会员,才能在平台上免费进行这款多人游戏。

《战争前线》是Crytek的首款免费游戏。相应的PC版本目前正在开发中,由公司的基辅支部负责,基于CryEngine3引擎制作。目前尚不清楚是由哪个工作组来负责Xbox360的相应版本。

《战争前线》设定背景是距离现代不远的未来世界,Crytek表示该游戏将会提供动画级的体验,配合次世代图像、人工智能及物理特效。目前该游戏在PC上处于Beta测试阶段。

Crytek CEO Cevat Yerli在去年已经为该游戏的免费特性进行解释:

“我们知道很多玩家对于免费游戏有不好的印象,这种游戏的名声不好,‘有钱就能赢,质量也不高。’,但我们这是在做高质量的免费游戏,这是基于CryEngine3的,而且投资很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