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手又动脑 自制《质量效应3》精致纸模等你来战

时间:2013-08-06 23:08:11
  • 来源:mydrivers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长期以来,作为动漫以及视频游戏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种模型手办层出不穷,但相比PVC材质的模型来说,动手能力强的大人们更对纸模情有独钟。

近日,在国外DeviantArt网站中便有用户分享了一系列有关经典游戏角色的精致纸模作品,其中既有《军团要塞2》中的火枪兵,也有《质量效应》系列当中的众多角色。

需要说明的是,这些纸模的精细度非凡,高度大多都在40cm至50cm左右,至于零件数则多为100至300个之间,如果全部打印出来的话最复杂的模型则需要耗费30页左右的纸张,打印源文件的大小大概在40MB左右,其中包括PDF和POD两种格式的图片。

所以拼接下面这些纸模不但需要良好的手工技术,而且还非常考验你的耐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