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孤岛惊魂3:血龙》新补丁让玩家可重新攻占要塞

时间:2013-07-11 03:58:43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育碧发布的最新的《孤岛惊魂3:血龙》的补丁中,玩家可以重置所有要塞,然后重新占领它们。

在第一次玩家占领所有要塞以后,重置的选项就会出现。重置要塞将会让要塞里的敌人重新出现,来再次阻止玩家攻占要塞。

《孤岛惊魂3》原版游戏也有这样的更新,让玩家重置所有前哨到为被占领的状态,这样玩家可以继续完成任务。

《孤岛惊魂3:血龙》是单独发售的DLC,价格为15美金。没有原版的《孤岛惊魂3》的玩家也可以单独购买这款游戏,尝试在未来的世界打击人造人。

如果你错过了Xbox Live的打折活动,那么明天你可以在Steam上以便宜的价格购入《孤岛惊魂3》和《孤岛惊魂3:血龙》。

当然,你不需要原版游戏才能运行《孤岛惊魂3:血龙》,但是这次Steam的夏天促销折扣很大,你可能可以用买一个游戏的价格获得这两款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