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文明5:美丽新世界》新预告片 两新文明介绍

时间:2013-07-04 11:24:04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这个视频完整的展示了《文明5:美丽新世界》中的两个新文明威尼斯和美国肖松尼族印第安人,让我们对这两个新文明有了初步的了解。

和《文明5》中其它文明不太一样,威尼斯不能创造或获得额外的居民。要扩建他们的城市,威尼斯可以通过伟大商人来完成,威尼斯商人可以通过外交,交易等活动来获得大量的金币。

有了威尼斯商人,玩家就可以买城市,甚至奥地利那么大也可以买到。在你买完城市后,该城市会变成你的傀儡城,但它们仍允许玩家进行买兵,买建筑等活动。因为金钱就是威尼斯的核心,所以他们和其它文明交易获得金币是普通文明的二倍。而且威尼斯还可以建造一种强有力的战船 -- 大型加利斯战舰。

肖松尼族,他们的扩张速度很快,可以立即创建城市。他们的土地会更加宽广,探索新的土地会更加有效率。而且肖松尼族还有一种独特的侦察兵:开拓者,其攻击力可以和战士媲美,而且当开拓者们发现战士并击败他们时,可以获得相应的收益。肖松尼族同样还加入了一种特别的新兵种 -- 科曼奇骑兵。

《文明5:美丽新世界》将于7月9日发售,售价29.99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