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格斗玩家难忍前女友与其他男人亲密 大打出手被捕

时间:2013-07-03 09:21:25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上周六早上,奥兰多警方在一家酒店内逮捕了职业竞技玩家Noel Brown,因他殴打前女友和另一个职业玩家,而被指控其有“家庭暴力倾向”。

Brown,是一位格斗游戏的顶级玩家。这周末,佛罗里达的温德姆奥兰多度假村将会举办的CEO锦标赛,而他是《漫画英雄VS卡普空3》组的冠军。Brown声称,自己在周六凌晨大约两点左右,走进一个开着party的套房内,发现自己的前女友正和另一位获得亚军的选手“亲密接触”,于是就发生了暴力事件。

警方称Brown当时很生气,并攻击了那位选手,用拳头狠狠击打了几次他的脸。Brown的前女友前来劝架,但她也被Brown打了,并且鼻子被打出血了。

事情发生不久之后,Brown的前女友报警了。警方调查了Party中的所有人,包括Brown。Brown坚称自己仍和自己的前女友保持恋人关系,并承认自己殴打了那个选手,但没承认打了自己的前女友,并称只是用手掌推了她一下。

警方称Brown对此感到十分抱歉,并且很诚恳,在录了他的口供后,警方指控他有家庭暴力倾向,并将他拘留了起来。

现在Brown仍被拘留在警察局之中,警方已经联系了他的赞助者Unveil NYC的Stephen Cosentino,但他到现在并没有任何回应。锦标赛的组织者今天早上宣布因Brown的个人问题,不得不取消了其冠军头衔。

在此事件发生的3小时之前,同一间酒店内,Brown的团队赢得了3V3《漫画英雄VS卡普空3》的冠军,并获得了参加7月中旬,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世界最大的打对游戏锦标赛EVO的机会。

CEO锦标赛组织者Alex Jebailey回应媒体说:

“我现在仍没有从此次暴力事件的影响中恢复过来,因为这个事情影响太大,发生的太快了,离比赛结束也不过几小时时间。我不会对这种对竞技游戏影响很坏的事情进行掩饰,希望媒体能把精力从这个事件上转移到赛事之中,并积极面对报道此事。今年有超过1800个选手参加此赛事,没人能够对每个人的行为都负责。”

整个格斗游戏界无论是《街霸》还是《漫画英雄VS卡普空》等赛事一直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就在去年,著名的格斗游戏玩家Aris Bakhtanians就曾指出性骚扰在格斗游戏界是不可避免的。

这项赛事确实也有它积极的一面,比如说其已经为乳腺癌研究会募集到了225000美元的资金,并为学校提供了大量的奖学金的资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