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装甲核心5》最新截图欣赏 机甲对战经久不衰!

时间:2013-07-02 15:25:58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装甲核心5:审判日》是一款即将上市的机甲类动作游戏(Mech Action Game),游戏登陆平台为PS3与Xbox360,由From Software公司开发,Namco Banda公司发行,该作将成为《装甲核心》系列游戏的第20部作品,游戏的日本发售日期为2013年9月26日,之后游戏将会在北美(North America)、欧洲(Europe)与澳大拉西亚(Australasia)发售国际版。

游戏的故事背景被设定在未来的世界,三个对立的派别为了争夺日益缺乏的自然资源展开了无休止的战斗,在游戏的在线联机模式中,玩家们将可以选择一个所属派别并组队与其他派别玩家展开激战,每个派别都有其独有的AI机甲技术,玩家可以对自己操作的机甲进行武器与技能的自定义。

《装甲核心5:审判日》最新截图已放出,喜欢这部游戏的玩家们还请千万不要错过。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